close

A013image  

受朋友之託,充當人體模特兒,其實就是擺pose的~肢體模特兒啦


看著朋友熟練又快速的素描著我的身影,心裡其實忐忑不安,由於不常擺這些姿態,我整個人完完全全就是個木頭,既不自然又怪異,臉部表情超尷尬,加上耐力不足,身體不時的搖晃著,害我頻頻笑場。中途友人要求變換姿勢,我還因為腳麻而糗事連連,想想那些專業的模特兒們,不禁讓我更佩服她們了,看來我這新女孩,要認真的了解自己的肢體,好好的訓練姿態才行,好讓我也能當個美麗又敬業的臨時小模

    

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色塊組合,雖然不是強烈的對比色,但柔柔的色系更把膚色稱托的更粉嫩,寬鬆涼爽的衣身,配上彈性布的剪接,使得整體穿搭活潑了起來,如果能在佩帶一條長項鍊,一定成為最亮眼的新女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葩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